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高凌風遺孀爆再婚首現身 鬆口羞澀這樣說

金友莊。(記者鍾智凱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「青蛙王子」高凌風遺孀金友莊5月爆再婚,今(5)她首現身錄《命運好好玩》,問她何時確定再婚,羞澀說:「未來事情我不曉得,但你們可以慢慢調查,總之我現在過得很開心」。

金友莊兒子寶弟月初又被拍到有五官深邃的新妹在旁,金友莊透露她為此有念了寶弟一番,「我就告訴他信義區少去狗仔那麼多,我怕他辜負女生,但我的地雷是抱孫」。深怕寶弟小小年紀鬧出人命,但寶弟不斷傳緋聞,金友莊也掩不住得意:「就像他爸一樣,女人緣這麼好」。

她今也上節目聊健康議題,透露以前婦科症頭不少,屬於貧血體質又子宮長息肉,雖然大小不大,但仍是心頭大患,「拿掉以後我就懷了寶弟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