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走下神壇?波多野結衣新作銷售量曝光粉絲大崩潰

波多野結衣。(翻攝自波多野結衣IG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日本AV女優波多野結衣外型甜美,被封為「暗黑林志玲」,惹火的性感身材讓她累積了許多粉絲。今年正逢波多野出道10年,她也推出了特別企劃,近日特別企劃的銷售量曝光,似乎與她的人氣有些落差,讓粉絲們十分失望。

波多野結衣特別企劃銷售量讓粉絲擔心。(翻攝自Play No.1網站)

AV達人一劍浣春秋表示此次波多野結衣踏出了舒適圈東京,至日本各地推銷自己的作品,每賣一片片商就會撥出一定比例的分紅當她回東京的旅費,若在網路上購買她也能從中抽得旅費,而銷售數量近日曝光,總共賣出了3301支,這結果讓鐵粉覺得有些失望,因不少女優都替這位大前輩宣傳,購買的人也不會只買一支,統計後僅有883人購買,粉絲們擔憂這位「世界級」的女優是否光芒不復存在。

一劍浣春秋表示波多野結衣的銷售量算正常。(翻攝自波多野結衣IG)

一劍浣春秋則表示AV市場規模小,作品本來就沒想像中好賣,他過去也曾提到能賣出3千支便是大賣,1千支則是正常數量,而此次波多野結衣的成績雖說未特別亮眼,但也還算過得去,希望粉絲別太擔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