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獨家)女女床戲豪露北半球 混血女星瞞媽先斬後奏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法日混血女星雷艾美近日跨足電影,在《親愛的卵男日記》中飾演遠赴英國卻遇到真命天女許絜安(柯奐如飾)的少女方榕心。首次主演大銀幕就獲得亞太影展肯定,她在電影中放送北半球及裸背,一場與柯奐如的激情床戲配上喘息聲,讓觀眾看得好害羞。雷艾美(左)、柯奐如(右)在《親愛的卵男日記》中大談女女戀,上演激情床戲。(記者趙世勳攝)

雖然過去曾和女生交往過,這次演出同志電影,雷艾美坦言事前並沒有向家中長輩報告,因為媽媽的家族是日本人,雖然現在已經轉為接受,但過去曾因觀念保守不願觸碰相關式漸。直到演出後,才派出大妹去報告,雷艾美大笑說:「妹妹也只敢跟媽媽說:『姐姐拍了電影,跟愛有關。』過了一陣子才透露是同志片。」

雷艾美坦言媽媽知道消息的確非常震驚,「但我想媽媽看完電影後就會懂了,因為這不只有男歡女愛,是想讓更多人知道愛並沒有不同。」而遠在日本的外公外婆知道她演電影後都非常期待,但還沒有人敢向他們說,她笑說:「這部電影會在日本上映,可能那時候才讓他們看吧!」《親愛的卵男日記》已於2日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