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浩子賞阿翔耳光!團體決裂臉書曝不合真相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浩子和阿翔數度鬧不合,事實上兩人皆表示是工作上的好夥伴,但私下卻極度不熟,更別說在私人時間一同出遊,雖說私下不常聯繫,但雙方母親和老婆則會互通有無,而兩人官方網站的一張照片,充分解釋兩人不合原因,照片借位好似浩子賞阿翔一記耳光,傅圖說則說「不要再問我們合不合,有圖有真相」,自嘲兩人真不合傳聞,吊吊粉絲胃口。浩角翔起不合有圖有真相。(翻攝自臉書)

浩角翔起昨在臉書上分享一張照片,直接點破兩人不合傳聞,寫下「不要再問我們合不合....有圖有真相....」,照片中浩子的右手舉起剛好就把阿翔的臉遮住,猛然一看還以為是浩子賞阿翔一記耳光,讓大家驚呼,網友們看了照片笑稱「真的不合」、「照片看起來應該仇恨蠻深的」、「大哥霸凌一哥,是他們一貫相處模式,所以很合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