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《男朋友》30秒預告首曝光!宋慧喬朴寶劍深情對望超心動

宋慧喬(左)與朴寶劍合作tvN新劇《男朋友》28日首播。(合成圖,翻攝自臉書tvN Drama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喬妹」宋慧喬婚後回歸螢幕,與老公宋仲基同門師弟朴寶劍合作電視劇《男朋友》,昨日宋慧喬才在Instagram轉發首波宣傳海報,預告本月28日即將在tvN電視台播出,今(3)官方則公開30秒首版預告,兩人在預告中最後一幕深情對望簡直超心動,兩人在劇中會有怎樣的發展粉絲敲碗期待。

宋慧喬2日轉發《男朋友》首張宣傳海報。(翻攝自宋慧喬Instagram)

宋慧喬在《男朋友》飾演政治家的女兒、飯店代表、前財團家夫人「車秀賢」,9月時與朴寶劍隨劇組赴古巴,進行為期1個月的外景拍攝行程。宋慧喬28日轉發的海報中,她身穿紅色洋裝坐在河堤邊,頭部輕靠在朴寶劍肩上,兩人坐在石頭牆上眺望大海,畫面相當浪漫唯美。

朴寶劍(左)走向宋慧喬時一旁濺起大水花。(截取自YouTube)朴寶劍(左)與宋慧喬在預告中對視超心動。(截取自YouTube)

tvN今日在官方釋出的30秒預告中,朴寶劍拿著相機走在古巴街道上,捕捉行走中的當地人,以及目送坐在車上的宋慧喬,在最後一幕中,兩人相視而望露出了微笑,當朴寶劍走向宋慧喬時一旁更漸起超大的水花,這也可能暗示兩人之間的相遇將激盪出不一樣的愛情火花。

(影片擷取YouTube,如遭移除敬請見諒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