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丞琳羅志祥久違同框 網友重溫《海派甜心》敲碗再合作

楊丞琳(右)、羅志祥久違合體,勾起大批網友青春回憶。(翻攝自微博)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昨時尚雜誌《ELLE》舉辦「風格人物大賞」,現場星光熠熠,許多藝人好友相聚彷彿同學會,今楊丞琳和羅志祥分別曬出2人同框照,楊丞琳透露以前任何頒獎典禮、工作,他們一定會被安排在一起,因為是同門,後來雖不常碰到,但只要一相聚一定聊不停,不忘虧對方:「依然要我先跟他打招呼,不然他會不爽,你們說他是不是很幼稚!」

羅志祥隨後也分享合照,細數兩人合作過的作品,直稱對方是「我最好的拍檔」,搞笑調侃:「可是《海派甜心》是妳人生的最高峰,經典中的經典!」但最後也感性表示:「真正的友情就是,就算很久不見,但只要ㄧ碰見,也不會尷尬,並且……話不停!」

楊丞琳(左)、羅志祥2009年合演《海派甜心》,楊丞琳隔年更以此劇拿下金鐘戲后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兩人2009年曾合作偶像劇《海派甜心》,隔年更讓楊丞琳拿下戲后寶座,同框照勾起許多粉絲青春回憶,紛紛敲碗他們再度合作,直呼:「想去重溫《海派甜心》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