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藍潔瑛破產晚景淒涼... 在演藝圈只相信這2位天王

香港影星藍潔瑛今天清晨在家中身亡,雖然曾經為香港無線電視一姐,但後來遭到冷凍,經濟陷入困境,在2005年宣布破產,晚年生活淒涼。(圖擷取自微博)香港影星藍潔瑛今天清晨在家中身亡,雖然曾經為香港無線電視一姐,但後來遭到冷凍,經濟陷入困境,在2005年宣布破產,晚年生活淒涼。(圖擷取自微博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香港影星藍潔瑛今天清晨在家中身亡,雖然曾經為香港無線電視一姐,但後來遭到冷凍,經濟陷入困境,在2005年宣布破產,晚年生活淒涼。她曾說,在演藝圈中只信任成龍與劉德華,據傳劉德華更在她生活困頓的時期,資助她港幣10萬元(約新台幣39萬元)。

藍潔瑛曾說,在演藝圈中只信任成龍與劉德華。(資料照)藍潔瑛曾說,在演藝圈中只信任成龍與劉德華。(資料照)

據傳劉德華在藍潔瑛生活困頓的時期,資助她港幣10萬元供生活所需。(約新台幣39萬元)。據傳劉德華在藍潔瑛生活困頓的時期,資助她港幣10萬元供生活所需。(約新台幣39萬元)。

綜合媒體報導,藍潔瑛在80年代為力捧的新人,卻在90年代遭到電視台冷凍,因為長期缺乏工作,2005年宣布破產。藍潔瑛還曾被拍到遊蕩街頭、衣著襤褸,滿頭白髮在路邊抽菸、眼神空洞,多年來鮮少與圈內人聯絡。

藍潔瑛的密友楊曼玲說,近年來藍潔瑛飽受精神問題所苦,錯失多項工作機會,淪落到需靠政府補助過日子。

楊曼玲表示,藍潔瑛並無吸毒,但確實有精神問題,主要是在1998年車禍造成的後遺症,有服用精神疾病方面的藥物,但因此讓心血管受損,上次通電話時,感覺她的身體健康狀況不太妙。

藍潔瑛2003年受訪時透露,曾遭演藝圈2名大哥性侵。她曾說,在演藝圈中只信任成龍與劉德華,並且有傳聞劉德華曾資助她港幣10萬元供生活所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