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范冰冰遭爆介入A咖男星婚姻 正宮一張圖曝真相

范冰冰。(翻攝自微博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37歲中國女星范冰冰近來遭前閨密邵小珊爆料,指過去曾介入男星陸毅的婚姻,讓正宮鮑蕾差點自殺,消息引發熱議,鮑蕾事後以一張圖來回應傳聞。

范冰冰(右)遭前閨密爆料,過去曾介入陸毅(左)婚姻。(翻攝自微博)

☆自由電子報提醒您,飲酒過量,有害健康☆
邵小珊過去曾擔任章子怡裸替,與范冰冰情同姊妹,後來兩人卻鬧翻,她近來在署名「龍女邵小珊」的微博寫下長文,指「范冰冰插足陸毅婚姻,差點引得其妻自殺」,並稱曾目睹范冰冰和陸毅通電話,男方哭著表示,為了兩人的愛情,決定和妻子鮑蕾離婚,范冰冰卻說:「你千萬不要跟鮑蕾分手,不然她會被你逼到自殺!」

陸毅(右)與妻子鮑蕾(左)。(翻攝自微博)鮑蕾微博發文。(翻攝自微博)邵小珊狠批范冰冰「無恥下流。演技不如妓和雞,本色就是雞和妓!」爆料完之後,「龍女邵小珊」的微博帳號已搜尋不到,目前范冰冰、陸毅未對外回應,而鮑蕾則在微博貼出一張陸毅蹲地抱著大黃瓜的照片,寫下「好大一個瓜」,由於吃瓜在網路用語中,意指不明真相的群眾,疑藉此回應邵小珊爆料,網友也表示「會信的腦子都有問題!」

☆自由電子報關心您︰自殺不能解決問題,勇敢求救並非弱者,社會處處有溫暖,一定能度過難關。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