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寶傑《關鍵時刻》11年吸金破億 私訊爆證實遭施壓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劉寶傑主持《關鍵時刻》高達11年,創下關鍵詞「寶傑,你怎麼看」,不料昨卻傳出他不幹了,棄千萬年薪怒辭《關鍵》。

據傳是因他政治立場與電視台高層相佐,遭到施壓,因此才萌生怒意走人;節目方面也已找陳瑩代班,並對外說是劉寶傑破病,「只是請假幾天」。不過根據《中時電子報》報導,劉寶傑私下早就證實遭到施壓,還傳訊息要大家別為他操心,「我沒事,剛好可以休假」。劉寶傑。(東森提供)

節目中上至外星人、古文明、科幻,再於政治、娛樂、民生都不放過,嘴砲長期噴下來,也替劉寶傑攢進豐厚酬勞,靠這節目年薪高達約1500萬,電視台廣告也狂拉,放眼當今行情僅亞於鄭弘儀,主持這些年來已吸金約破億,酬勞驚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