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寶傑心寒離開《關鍵時刻》 親吐真心話…再爆委屈內幕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東森談話性節目《關鍵時刻》主持人劉寶傑,被爆因不滿高層施壓干涉節目議題,憤而請假1週,甚至當場撂話不幹了,還傳出他明年1月與東森合約到期,可能不再續約,節目面臨開播11年以來最大存亡危機,另有傳聞指出,劉寶傑根本不是自願請假,而是高層出手才「被消失」,引起網友反彈,揚言抵制。《關鍵時刻》主持人劉寶傑。(東森提供)

對此,劉寶傑本人未接電話,但據《中時電子報》報導,他遭到施壓消息曝光後,已引起周遭親友關心,他早前也特別在同學群組報平安說「我沒事,剛好可以休假」,確實並未否認高層施壓;據悉他打算下週先帶著家人出國度假散心,遠離紛擾。

另據劉寶傑友人透露,其實他早就萌生退意,這幾年每到續約時就特別猶豫,後來也從2年一約改成1年一約,自從電視台易主後,他去意更堅,友人感嘆「他做得真的很不開心」,因此大家都認為,這次他撂下狠話揚言不幹了,大概真的已經回不去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