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應采兒吐槽秦嵐智商太低!小心成「過氣女星」沒人要

應采兒向秦嵐喊話趁現在紅的時後趕快把自己嫁掉,免得過氣沒人要。(翻攝自《橘子娛樂》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應采兒與陳小春合體參加節目《妻子的浪漫旅行》,應采兒自然不做作的個性大受網友喜愛,人氣攀升,而她的好閨蜜正是最近因演出《延禧攻略》富察皇后爆紅的秦嵐,日前接受專訪時,毫不客氣的吐槽好友「智商墊底」,更希望對方趁現在正紅時,趕快把自己嫁出去,免得成了過氣女星沒人要!直來直往的話語笑翻網友。

應采兒吐槽秦嵐智商墊底。(翻攝自《橘子娛樂》)

應采而日前接受《橘子娛樂》專訪時,大爆好友秦嵐的料,除了吐槽對方智商墊底外,並表示:「如果我是騙子第一個就騙她。」她說秦嵐私下完全沒有品牌迷思,可以買一個用膠水罐裝的乳液,還跟應采兒分享:「才20塊,特別好用」,而應采兒隨後嫌棄表示「誰敢用?」

應采兒(左)與秦嵐交情甚篤。(翻攝自應采兒微博)

應采兒還偷偷爆料有次大家出去玩,晚上遇到停電,秦嵐第一個反應竟然是去廚房拿刀叉遞給大家,說:「如果有壞人來我們可以捅死他」,讓應采兒當場傻眼,並誇她:「原來妳是機智寶寶」,她便驕傲說小時候就非常機智,更用過計謀趕跑過色狼,應采兒就補一槍說:「對,但長大就有問題了」,此番爆料讓網友直呼相當有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