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思賢超會撩!整個頭埋進邵雨薇脖子裡狂聞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邵雨薇與「小樂」吳思賢主演的台視、東森《愛的3.14159》將進入完結倒數,劇中他們雖然各自有對象,卻仍有不少粉紅泡泡,一下到公園浪漫盪鞦韆、一下深情互看,就連曬個衣服,吳思賢都能一臉深情的湊到女方脖子聞味道。

吳思賢整個頭埋進邵雨薇脖子裡狂聞。(東森提供)

但其實曬衣服的這場戲,卻讓邵雨薇不斷NG噴笑,她說:「我其實很怕別人靠近卻沒碰到我,但呼吸吐氣噴到身上的感覺,所以不斷笑場。」吳思賢反而是對公園戲印象深刻,笑說兩人一到公園就真的跑去玩,有回到童年的感覺。

邵雨薇到公園拍戲直接玩開。(東森提供)

劇中邵雨薇被型男老闆以各種花招追求,搞笑卻意外讓她打開心房。她坦言自己也有過印象深刻的追求,「像是為我寫歌、排愛心示愛等都有過,但印象最深刻的是畢業時,因為要從此分道揚鑣了,所以對方跑到對街的天橋上大喊示愛,我覺得這個真的滿浪漫的。」吳思賢則是被李婕倒追和反求婚的橋段印象深刻,笑說:「我自己也曾被倒追過,但如果真的被反求婚的話,還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,而且這麼多人的情況下也很難說不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