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鐘主持人大啖鱷魚腳?吞蟲下肚滿足喊:好好吃!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「金鐘主持人」廖科溢日前為亞洲旅遊台《秘境不思溢4》前往金門探訪,到了水頭聚落,才一踏進門就直呼:「哇!其實進到了歷史聚落感覺還蠻好的。」接著參訪花帔屋、藍晒圖,並難得一見特別拍攝了超萌可愛照。廖科溢參訪花帔屋。(亞洲旅遊台提供)廖科溢在藍晒圖拍照。(亞洲旅遊台提供)

隨後廖科溢到古厝群中的餐廳祭五臟廟,大啖金門特色料理,享受濃濃的在地風味,只見「沙蟲」一上桌,他不顧「蟲蟲危機」馬上吃了一口,大嘆:「好脆!好好吃!」吃到「佛手貝」時,因為要像嗑瓜子一樣先把殼咬開,還打趣的跟老闆說:「大姐你牙齒很好,我剛剛看還以為是鱷魚腳,還不錯吃呢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