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57歲安迪驚爆罹食道癌3期拒開刀 老婆淚揭真相令人心疼

安迪。(中天提供)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57歲安迪在《鳥來伯與十三姨》中演出深植人心,消失已久的他被爆罹患食道癌三期,已住院治療,目前正在進行第二階段化療,安迪老婆陳慧娥表示「現在是用化療等方式,試圖縮小他的腫瘤,希望可以不用開刀」,擔心他喉嚨開刀後要全面停工,家中可能會斷炊。

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安迪在今年8月因不慎被魚刺刺破喉嚨開刀,當時醫師建議他要照胃鏡、大腸鏡,但他喉嚨傷口未癒拖延,後來發現無法吞嚥食物,到院掛急診做胃鏡檢查才發現喉下有5公分惡性腫瘤。

安迪老婆難過地說,他為了不讓家人擔心,病中還要逗家人開心,「他不知道,我好幾次都跑去樓下大哭,裝堅強太難了」,他們擔心被說炒新聞,不敢讓消息曝光,沒想到還是走漏風聲。

安迪則坦言:「剛開始知道罹癌也相當不能接受,晴天霹靂,因為腫瘤壓迫到氣管,也嚴重影響呼吸,晚上一直劇咳,根本睡不著,化療引起的嘔吐也不能免,真的很痛苦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