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龍劭華糖尿病暴瘦8公斤 老婆煮三餐吵到快離婚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龍劭華今出席2018聯合國世界糖尿病日記者會,透露8年前天天大吃大喝,卻然暴瘦8公斤,他嚇壞以為自己得了絕症,去醫院才得知罹患糖尿病。老婆為照顧他,怕他血糖飆升,三餐刻意煮得清淡,讓愛吃重口味的他,不爽到摔筷子拒吃,他開玩笑說:「當初吵到差點離婚。」但時間一久他也漸漸了解老婆苦心,現在他如果偏食只吃自己愛吃的菜,太太還會直接夾一碗蔬菜,放他面前要他吃完。龍劭華出席聯合國世界糖尿病日記者會。(記者潘少棠攝)龍劭華示範伏地挺身,體力不輸年輕人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他近來戲約滿檔,同時連軋6部,坦言前幾年還有在健檢,現在年紀大了,反而有點怕做健康檢查,多年來都靠飲食跟運動維持健康,體重固定維持在75公斤左右,空閒時會跟老婆去散步,一天5千步,還會做重訓。65歲的他,今還現場示範伏地挺身,動作標準體力不輸年輕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