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富察皇后駕到!甜笑為這事道歉 大家全融化了

秦嵐因《延禧攻略》中「富察容音」一角,人氣再攀高峰。(翻攝自微博)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中國夯劇《延禧攻略》捧紅一掛演員,其中「傅恆」許凱、「魏瓔珞」吳謹言這對「傅瓔CP」已在昨分別抵台,「富察皇后」秦嵐則在今天從洛杉磯奔台會合,她一抵台看到百名接機粉絲就露出燦笑,手比愛心向粉絲喊話「你們一定很早起吧,辛苦了秦嵐(圖)奔台與吳謹言、許凱會合,一出場就讓大家全都融化。(八大提供)秦嵐(圖)奔台與吳謹言、許凱會合,一出場就讓大家全都融化。(八大提供)

秦嵐除了感謝粉絲接機,還向大家道歉,因為長途飛行,才戴著墨鏡,對此她感到非常不好意思;由於工作檔期,她這次來台只能短暫停留一天,明天就要離台,她身旁很多台灣友人都會炫耀這裡的美食,讓她很羨慕,很想在台灣多停留幾天。秦嵐(圖)奔台與吳謹言、許凱會合,一出場就讓大家全都融化。(八大提供)秦嵐引起民女暴動,但仍乖乖維持秩序。(八大提供)

皇后駕到又展現親民作風,讓現場民女全都暴動,但仍維持好秩序,過程中有粉絲不慎摔倒,秦嵐也心急向大家喊話「小心」,還想衝上前攙扶,她在保鑣護駕下上了保母車,仍不捨頻頻回頭向粉絲道別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