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為李澤楷生3子進不了豪門 梁洛施為這句話淚崩了

梁洛施表態對偷吃零容忍。(翻攝自微博)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30歲梁洛施曾和香港富商李嘉誠兒子李澤楷交往4年,並替他生下3子,曾被譽為「港版灰姑娘」,但最後仍無緣豪門,黯然分手;梁洛施早前在節目中替自己下了註解:「我是曾經選擇過,但不後悔的梁洛施梁洛施情緒潰堤,淚灑節目現場。(翻攝自微博)

梁洛施首度剖白這段戀情,透露自己在21歲時就當了媽媽,確實比想像中更早,但遇到一個真正愛上的男人,為他生了幾個孩子,「我是覺得值得」;她也鼓勵大家要為愛情勇往直前,「我覺得當你愛一個人,你就盡情投入去愛梁洛施和李澤楷分手後全面復出。(翻攝自微博)

該集節目主題探討是否容忍伴侶劈腿,梁洛施則直接表態「不容忍」,看著大家闡述對婚姻的看法,有人提到「如果有機會,我有勇氣再結一次婚」、「我覺得愛情是什麼都要介意,但是,它還是愛情,還是美好的」,梁洛施也情緒潰堤當場淚崩,事後她坦承,大家講的內容「刺了我的心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