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你有LV嗎?」吳亦凡代言LV走在時尚尖端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路易威登(LOUIS VUITTON,簡稱LV)10月31日在微博發布「路易威登正式宣布歌手、音樂製作人、演員吳亦凡(Kris Wu)成為品牌代言人,共同開啟非『凡』之旅」。在《中國有嘻哈》、《中國新說唱》擔任製作人而爆紅的吳亦凡,近日無預警的成為LV新代言人,吸引不少粉絲在留言祝賀、歡呼。

吳亦凡成為LV新代言人。(翻攝自微博)

「Skr~」、「你有Freestyle嗎?」,這些吳亦凡在節目中說過的台詞,都成為當下的流行語,而吳亦凡每次在節目中的穿著打扮也令網友讚不絕口,有網友認為吳亦凡可說是當下流行的代名詞之一。而近日與LV合作,更證實了吳亦凡是如假包換的「時尚一哥」。

吳亦凡成為LV新代言人。(翻攝自微博)

LV一發佈消息,遍吸引網友紛紛留言表示:「太Skr了!」、「吳亦凡代言LV,那你有LV嗎?」、「你看這個包它又潮又帥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