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陳綺貞為神祕婚戒釋疑 「好消息會公布」仍是陳小姐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陳綺貞今(31)出席聯合勸募公益活動,平時就會低調行善、捐款的她,談到印象最深刻的經驗,她透露:「小時候因為是單親家庭自卑過,有一次耶誕節去參訪了孤兒院,心靈受到很大衝擊,意識到自己其實很幸福。」她也分享最近有歌迷用她的名義認養了一片森林,讓她感到很窩心,「把心力、金錢花在幫助土地、需要的人,比買貴重禮物送我更好。」

陳綺貞出席花旗聯合勸募記者會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她也分享有時候會有歌迷私訊,告訴她有朋友生日、結婚或家人生病什麼的,希望她發聲給些鼓勵或實質幫助,她笑說:「有時候覺得我好像里長伯,大家什麼都告訴我。」但她會看狀況,能做的盡量做。

陳綺貞出席花旗聯合勸募記者會。(記者潘少棠攝)

日前陳綺貞到巴黎拍MV,問到印象深刻的事,她笑說因為碰到時裝週,街上很多打扮時髦的人,她也被路人稱讚穿的很漂亮,還在當地遇到許多好友;近期她正準備明年1月的小巨蛋演唱會,因此跨年未安排工作,她9月表演時被發現無名指戴著戒指,被懷疑好事近,她澄清:「戒指是當天才買的,剛好只能戴在那,還是陳小姐,有好消息會跟你們說啦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