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張國榮為男友索簽名 金庸墨寶見證23年長情

後排左起張國榮、梅艷芳、曾華倩(右1)、前排左起汪明荃、金庸珍貴合照。(翻攝自微博)〔記者羅凌筠/綜合報導〕武俠小說家金庸昨日94歲逝世,生前著作被翻拍成多部電影、電視劇,已故巨星張國榮曾扮演他筆下3個人物,分別是《楊過與小龍女》的楊過、劉鎮偉《射鵰英雄傳之東成西就》的黃藥師、王家衛《東邪西毒》的歐陽鋒,他曾為男友唐鶴德向金庸索取簽名,珍貴題字一存23年,至今完好。

金庸贈唐鶴德墨寶。(翻攝自Instagram)

金庸1995年應張國榮之邀,以唐鶴德名字寫下兩句祝福:「鶴鳴九皋,德被三世。」唐鶴德今日在Instagram展示珍貴墨寶:「我是一名超級的金庸迷,記得當年他替我向查先生索取簽名,寫下了這兩句,保存至今,尊敬的查先生RIP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