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喜翔批華視錢少戲照接 被問酬勞這樣說

〔記者粘湘婉/台北報導〕喜翔日前在金鐘奪獎,批華視作戲經費太少,「謝謝華視,給我們那麼少的錢,下次再來拚一次入圍。」今(31)華視舉辦47週年台慶暨台慶專刊發表會,宣布開拍8部迷你劇集,喜翔也是新戲《失父招領》演員行列,被問到酬勞有沒有漲價,他搖搖頭笑回:「這部是金鐘前簽的,沒有加錢。」並表示檔期問題,4部作品裡他只挑了一部演出。

華視47週年台慶,喜翔(左)、黃鐙輝。(記者胡舜翔攝)華視47週年台慶,喜翔(左)、黃鐙輝。(記者胡舜翔攝)華視47週年台慶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他今收起大砲性格,透露金鐘後華視方面的確有找他聊聊,董事會也有提出討論,他也能體諒劇組經費有限;這次他在劇中跟黃鐙輝搭檔演父子,2人今也趁台慶活動聊天培養感情,黃鐙輝在劇裡哭戲不少,被問到會不會怕哭不出來,喜翔在旁半開玩笑:「他哭不出來,我就揍他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