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庸唯一認證韋小寶 周星馳收6字高評價

周星馳(左)、邱淑貞《鹿鼎記》第4台重播率高。(翻攝自微博)〔記者羅凌筠/綜合報導〕武俠小說泰斗金庸昨日在香港逝世,享耆壽94歲,作品《鹿鼎記》再版高達2120次,深受書迷喜愛,翻拍的電視劇、電影也捧紅眾「韋小寶」梁朝偉、陳小春、張衛健、黃曉明、韓棟等人,據傳金庸本人唯一認證的韋小寶就是92年電影版的「星爺」周星馳,甚至給對方「不作第二人想」的6字高評價。

香港影人魏達深、孟惠良曾撰文透露,92年王晶和程小東合作,第一次要改編金庸作品《鹿鼎記》,金庸獲知周星馳要演韋小寶,傳真了一張紙給電影公司,上面寫著「不作第二人想」,而韋小寶5個老婆個個是大美女,包括邱淑貞、林青霞(易容後為張敏)、陳德容、袁潔瑩,第2集又加入李嘉欣,綠葉吳孟達、陳百祥、徐錦江也是一時之選。

不過電影有3大改編,因為吳君如當年年輕貌美,韋春花從娘親變姊姊,林青霞演神龍教主,性別從男變女,電影少了曾柔、沐劍屏、方怡3個老婆,雙兒則一分為二,由陳德容、袁潔瑩扮演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