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傅恆魏瓔珞來啦!吳謹言脫口第一句話 大家都笑了

吳謹言被媒體和粉絲大陣仗嚇到,但看來心情極佳。(八大提供)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中國夯劇《延禧攻略》捧紅一掛演員,其中「傅恆」許凱、「魏瓔珞」吳謹言這對「傅瓔CP」,已在今分別抵台,2人都被媒體還有粉絲大陣仗嚇到,吳謹言還有來自日本的狂粉接機。吳謹言粉絲大陣仗。(八大提供)許凱粉絲不遑多讓。(八大提供)

吳謹言一身黑色衣帽,一出關看到大批媒體和粉絲守候嚇了一跳,短短一段路走了快5分鐘,還有粉絲出面維持秩序,對媒體大喊:「你們不要擋吳謹言!」經紀人則在一片混亂中,收下粉絲精心準備的禮物。許凱全程保持笑容,親切和粉絲互動。(八大提供)許凱全程保持笑容,親切和粉絲互動。(八大提供)許凱全程保持笑容,親切和粉絲互動。(八大提供)

吳謹言在保鑣護駕下終於上車,一上車就說「特別激動,不知道要說什麼,特別感謝大家的熱情」;許凱則在中午抵台,也有約50名粉絲接機,許凱這次有記得保持笑容,並親切地替粉絲簽名,2人將在今下午錄八大《娛樂百分百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