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孫安佐回家再爆變數 這件事若卡關竟再拖2年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狄鶯、孫鵬18歲獨子孫安佐3月在美國涉恐攻案遭逮,入獄至今220天,判決結果原訂12月11日出爐,但孫安佐委任王牌律師凱勒建議提前作業獲准,因此全案改於下月19日宣判,對此,持有美國律師執照、慶辰法律事務所律師侯慶辰研判,這代表孫安佐律師已跟檢方達成認罪協商共識,才希望爭取提前判決。狄鶯(左)、孫鵬(右)的獨子孫安佐(中)在美國涉恐攻案遭逮,入獄至今220天。(翻攝臉書)

孫安佐8月出庭時全面認罪,並放棄審判庭辯護與一切上訴權利,侯慶辰指出,孫安佐可能在下月出庭時走個宣判形式,當天就能返台;不過這也不代表中間不會再出現變數,「唯一變數就是法院不一定同意,假設法院覺得這案情很嚴重,怎麼能讓律師跟檢察官喬一喬就解決掉,法院堅持要開庭、走正常司法程序的話,打個1、2年都有可能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