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唐嫣伴郎伴娘團曝光 竟然有「台偶像劇」爆紅的他

唐嫣(右)與羅晉甜蜜完婚。(翻攝自唐嫣微博)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女星唐嫣與演員羅晉因戲結緣,本月28日在維也納完婚,夫妻倆也在微博親自宣布婚訊,引起粉絲暴動。不過婚禮一切相當低調,賓客更被要求不能帶手機進場。兩人的婚禮大事引起眾多人關注,伴郎伴娘團更是大家相當好奇的部分,昨(29)日兩人的伴娘、伴郎團合照終於曝光,其中最為亮點的則是有「台灣偶像劇王子」明道。

唐嫣(左前)與羅晉(右前)伴郎伴娘團照曝光。(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)明道拍攝過多部台灣偶像劇,近年則將眼議中心轉往中國。(翻攝自明道家族臉書)

明道因偶像劇《王子變青蛙》紅遍兩岸,近年則是將自己的演藝事業轉往中國,說到與新郎羅晉的緣份,兩人是在2012年開播電視劇《王的女人》中結識,身為男一與男二的兩人也因而結為好友,在2016年明道參加的選秀節目《最強女團》中,羅晉還去節目現場助陣,兩人在台上挽手走台的照片十分甜蜜,節目結束後,就有粉絲讚明道、羅晉是2016年最登對CP,而183公分的他出現在伴郎團中,也讓粉絲眼睛為之一亮:「超級帥!」

唐嫣(前中)攜美女伴娘團。(翻攝自新浪娛樂微博)

伴郎團除了明道外,還有羅晉的圈內好友邊江、孫堅等人,而唐嫣領軍的美女伴娘團包括一起拍過戲的陳鈺琪、郭曉婷還有主持人王冠,和唐嫣的中央戲劇學院同學徐百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