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發哥自爆被導演迷戀 發嫂警告「不要走太近」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電影《無雙》全球票房逼近15億港幣(近新台幣60億元),昨(29)晚在香港舉行慶功宴。「發哥」周潤發打趣的說,導演莊文強小時候家裡開戲院,一放學就看《英雄本色》,看了上百次,「他有點迷戀我,我有時也有點怕!」還開玩笑說發嫂叫導演不要走太近:「喜歡就好,不要碰他(發哥)。」

電影《無雙》昨晚在香港舉行慶功宴。(翻攝自臉書)

《無雙》在香港賣破3200萬港幣(約新台幣1.26億元),在台也賣破4千萬台幣,成績不俗。昨包括導演莊文強,發哥、「城城」郭富城、張靜初、馮文娟、廖啟智、周家怡、孫佳君、張松之、張建聲等演員,以及英皇主席楊受成一同出席慶功宴,活動上特地準備一張面額15億元的巨型大鈔,讓發哥及城城親筆簽名加持。

電影《無雙》全球票房逼近15億港幣,周潤發(左)和郭富城在巨鈔上簽名加持。(翻攝自臉書)

發哥表示,票房大賣開心得不得了,幾晚睡不著,不過沒想到會有如此好成績,「主要還是靠天時、地利、人和」,導演莊文強更說大賣主要靠發哥,發哥則笑說不是靠演技和名氣,是靠他「跑」回來的,「東跑跑,西跑跑,大媽跟我跑,去宣傳好像跑山一樣,跑陽明山、飛鵝山、奧運村,就要變香港阿甘了」,他也透露發嫂已幫他接了新片,12月會開拍,一樣由莊文強編劇,「其他之後再講」。

26號剛度過53歲的城城則說:「生日願望身體健康,拍更多更好的電影給大家,要多點突破。」提到日前PO出全家福照,他表示結婚有了小朋友,很多家庭聚會,比朋友聚會更多,「現在朋友聚會少了好多,有時間就陪女兒玩,好樂意每年拍全家幅,成家立室之後,去到人生另一階段,工作比以前更有動力,推動力更大,從來沒有過,想做得更好,更專注沒有雜念,成長過程是一個好的上天安排」。《無雙》全台上映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