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小禎第一次做就上手 鍾欣凌痛苦喊:無法呼吸

小禎(右)第一次做瑜伽就上手,鍾欣凌則相當痛苦。(民視提供)〔記者蕭宇涵/台北報導〕「小禎」胡盈禎近期瘦身有成,在民視《實習醫師鬥格》中與鍾欣凌合作演出,兩人也一起首度挑戰空中瑜伽,但「下場」卻大不同,有別於小禎的輕鬆,鍾欣凌則滿臉痛苦,直喊:「好像在檢測高血壓。」小禎(右)第一次做瑜伽就上手,鍾欣凌則相當痛苦。(民視提供)小禎近期瘦身有成,高空瑜伽也難不倒她。(民視提供)

鍾欣凌透露自己拍戲空檔都在吃零食,而小禎則是頻做深蹲,這次兩人因劇中減重橋段一起做瑜伽,馬上看出差別,鍾欣凌除了邊做邊流汗還無法呼吸,最後更崩潰問:「是誰發明這個東西!」最後乾脆掛在吊繩在上睡午覺。小禎為節目首次接觸高空瑜伽。(民視提供)鍾欣凌體驗高空瑜伽相當痛苦。(民視提供)

小禎因輕鬆完成教練指令,被教練稱讚是天才型選手,連工作人員都拍手叫好,她表示自己平常固定運動,才能順利完成,最後也忍不住吐槽鍾欣凌說:「這怎麼會難呢,這很簡單的呀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