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賀一航射後不理 兒子恨意爆發「拿菜刀砍爛沙發」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綜藝大哥賀一航兒子曾治豪以星二代之姿出道,他日前在節目中自曝,其實他爸媽「根本沒有結婚,只有辦滿月酒,辦完就分手了」,從小賀一航就在他成長過程中缺席,一年365天,只有吃年夜飯時才會看到他一眼,爸爸對他來講就像陌生人,也因父母分手,讓他在學校被譏笑是沒人愛的小孩,慘遭同學霸凌。賀一航。(資料照,記者陳逸寬攝)

曾治豪坦言,有句話藏在心裡,曾想跟賀一航說「爸,對我來說你只是個陌生人」,父子倆現在看似感情很好,時常一起上節目,其實賀一航以前對他而言跟陌生人沒兩樣,只差有血緣關係,他內心只會想「喔,原來有父親這個角色」,但父子倆完全不熟。

曾治豪還透露:「我3歲之前跟著我外婆還有我媽媽住,我原本跟媽媽姓,3歲之後要唸書才跟我姑姑、奶奶住,一直到大,我對我父親的印象,就是過年才會回來吃年夜飯,但是很陌生,而且我會怕。」賀一航兒子曾治豪首度揭露曾對爸爸藏恨多年。(翻攝自臉書)

爸爸在成長過程缺席,帶給他陰影,還讓他遭到霸凌,被同學嘲笑是孤兒、沒有爸媽的孩子,甚至譏諷「為何沒有看過你的爸媽,我們真的唾棄你沒有爸媽」,他因不堪受辱動手反擊同學,對父母關係感到無力的他,用噴漆在家中牆壁噴上「恨」字、甚至拿菜刀砍家裡沙發,「我要我的家人知道,其實我很恨他們」。

直到長大後,他才選擇慢慢放下怨恨,出道後和賀一航關係也變得比較親近,「感覺跟爸爸變同業了,連觀眾都很喜歡我們同台互動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