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鮮肉男神脫口「喜歡你很久」 莫文蔚樂回:我都要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「Karen」莫文蔚27日在重慶舉辦「絕色莫文蔚25週年世界巡迴演唱會」,早就有傳言會有「大咖」助陣,最後由「花花」華晨宇現身擔任嘉賓,讓歌迷直呼開心。華晨宇在台上熱情對莫文蔚告白,惹來女神笑回:「你寫的我都要。」將氣氛炒到高潮。莫文蔚(左)「絕色」演唱會重慶站,邀請華晨宇(右)擔任嘉賓。(索尼音樂提供)莫文蔚(左)「絕色」演唱會重慶站,邀請華晨宇(右)擔任嘉賓。(索尼音樂提供)

莫文蔚回憶與華晨宇已經認識2年,卻是第一次在台上相遇,笑說:「花花真的是一個我非常喜歡的年輕人,像我弟弟一樣,我覺得我們是有緣份的。」華晨宇感動的自爆其實早就是莫文蔚的歌迷,第一次在樓梯口的見面就情不自禁脫口:「Karen姐,我喜歡妳很多年了!」莫文蔚(左)「絕色」演唱會重慶站,邀請華晨宇(右)擔任嘉賓。(索尼音樂提供)莫文蔚在重慶舉辦「絕色」演唱會。(索尼提供)莫文蔚在重慶舉辦「絕色」演唱會。(索尼提供)

華晨宇早在多年前就為莫文蔚寫好《半生緣》,最後順利被收進專輯,讓他開心說:「就覺得它屬於妳,妳如果不要這首歌或是沒有跟我說妳要的話,這首歌可能就不會出現了。」引來莫文蔚笑回:「你寫的我都要。」此站的戰鼓環節,莫文蔚更找來著名舞台劇《戰馬》的主角喬伊現身。由於舞台劇正好巡演到重慶站,主辦單位特別聯繫英國總部獲得批准,成為意外亮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