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夏于喬秒落淚演技震撼 女星驚喊「不演了」

〔記者王心妤/台北報導〕女星王笠人《你是答案》播出後獲得好評,新歌《你是答案》將於2日上線,邀來金曲獎最佳音樂錄影帶導演徐筠軒執導,夏于喬及唐振剛飾演情侶。對於夏于喬的演技,王笠人開心說:「這麼漂亮的女生是我MV的女主角,好期待在拍攝現場見到她。」見到夏于喬落淚的戲,她差點跟著掉下眼淚,對夏于喬演技相當佩服。王笠人在MV中自彈自唱新歌《你是答案》。(福茂提供)

MV內容描述相戀的男女因爭執而分開,即使時光荏苒,兩人始終還在彼此的心中,思念愈來愈深,才發現彼此是愛情的答案。而夏于喬近日演出《粽邪》獲得好評,聽到王笠人的歌聲後一口答應邀約。見面後夏于喬笑說:「我先聽到歌才看到人,覺得連不在一起!妳本人好瘦,沒想到聲音這樣醇厚。」王笠人表示,「銀幕上的妳已經很漂亮,但本人太美了,又有氣質!我剛好之前去看妳的電影,演得好好!」王笠人在MV中自彈自唱新歌《你是答案》。(福茂提供)夏于喬(左)與唐振剛在MV中飾演情侶。(福茂提供)

王笠人拍攝後特別留下來觀摩夏于喬演出,看到對方舉手投足都有戲,與唐振剛相擁時秒落淚,一旁的王笠人感動說:「喬喬眼淚掉下來,我都要跟著她一起哭了,我現在全身起雞皮疙瘩。」拍原本還嚷著想要當MV女主角的她,馬上打消念頭不演了,改口說:「我還是再練練演技再來演,他們演得太好了!」王笠人首張同名全創作專輯將於4日正式發行。

編輯早安,想麻煩編輯讓王笠人的彈鋼琴的照片當主圖,謝謝編輯~麻煩了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