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笠人夏于喬成閨密 摸頭卡卡被虧「在摸寵物」

王笠人(左)在MV中飾演夏于喬閨密,摸頭安慰失戀的夏于喬,卻被虧像在摸寵物。(福茂提供)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王笠人新歌《你是答案》首播後好評如潮,MV找來票房冠軍女星夏于喬及演技派男星唐振剛跨刀合作;夏于喬受她的歌聲吸引,一口答應演出,王笠人得知後開心直呼:「這麼漂亮的女生是我MV的女主角,好期待見到她。」而導演安排王笠人則飾演夏于喬的好友,看到她一秒落淚的演技,忍不住讚嘆:「好會演,我都要跟她一起掉眼淚了。」王笠人(左)、夏于喬在片場初次見面,就一見如故互相狂讚對方。(福茂提供)

王笠人跟夏于喬首次在片場碰面就要變身閨密,本來擔心氣氛會僵,沒想到2人一見如故,王笠人劈頭就大讚夏于喬漂亮又有氣質,夏于喬則回應:「沒想到這樣醇厚、有溫度的聲音是來自這樣瘦瘦的女生。」演到王笠人要安慰失戀的夏于喬時,王笠人在摸頭時一度卡關,被工作人員虧:「好像在摸寵物。」好在夏于喬十分入戲,帶著她進入狀況,王笠人笑說:「因為她看起來真的很難過,很想好好安慰她。」王笠人挑戰鋼琴自彈自唱,一有空檔就狂練習,深怕NG影響大家進度。(福茂提供)王笠人《你是答案》找來實力派演員夏于喬(左)、唐振剛(右)助陣。(福茂提供)

另外,王笠人在MV中首度挑戰鋼琴自彈自唱,事前緊張不已,抓到空檔就練習,直言:「這是我最緊張的部分,怕因為我彈不好,拖累到進度。」但正式拍攝時相當順利,讓她鬆了一口氣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