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時尚F4成員驚爆離婚 坦承:我還有4歲子

藍鈞天(右5)、陳羽柔(左5)婚宴,陳紹誠(右4)與丁春誠(右1)當伴郎;藍鈞天妹妹(左3)與楊小黎(左4)當伴娘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藍鈞天和小提琴家老婆陳羽柔今(28)晚在君悅飯店補辦盛大婚禮,本渴望著昔日「時尚F4」能夠合體,無奈高以翔無法到場,時尚F4只好三缺一,而陳紹誠和丁春誠則為藍鈞天伴郎,其中陳紹誠透露已當了「單親爸爸」,有一個4歲小孩。

藍鈞天(中)、老婆陳羽柔(左)和女兒Riley一家三口。(記者陳逸寬攝)

藍鈞天當年和丁春誠、高以翔、陳紹誠共組「時尚F4」,本想著在婚禮上可以合體一番,無奈高以翔無法到場,藍鈞天還暗虧,他去賺人民幣了,緊接著解釋說:「沒有啦,他在中國拍戲,已經想辦法,但最後還是不行,沒關係,好兄弟就是好兄弟。」

陳紹誠(左起)、藍鈞天與丁春誠。 (記者陳逸寬攝)

而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陳紹誠則驚爆已離婚,還有一個4歲小孩,至於何時結婚又離婚,陳紹誠則為保護小孩不願透露,現況工作則是忙做台灣和中國的交流,為圖說中華文化故事擔任CEO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