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王少偉首度揭露「和謝忻關係」 公開認了:想走入婚姻

〔記者曾德蓉/台北報導〕「5566」成員王少偉感情狀態成謎,連好友趙小僑都爆料15年以來,他都不願對朋友透露,早前他在節目中被大家逼問,終於豁出去鬆口「好,我現在今天公開了」;王少偉解釋,他之前不願意談論,是因為根本不知道自己要什麼,加上外型關係,讓大家誤認他很花心,不管怎樣都會被外界質疑,乾脆不要多做解釋。王少偉(左)和謝忻(右)緋聞傳了很久。(TVBS提供)

已經41歲的王少偉早非偶像掛,因此也放下偶像包袱,首度認了想走入婚姻,對另一半的條件會更加嚴格看待;至於他和謝忻被爆戀情,一度連婚訊都傳出,後來也不了了之,王少偉強調「只是朋友」,並稱他的個性就是如果認定一個人是朋友,就永遠不可能越線,不會一邊當朋友一邊搞曖昧。

除了謝忻以外,小甜甜也曾是他的緋聞對象,王少偉表示,當初小甜甜跟謝忻外表都沒現在亮眼,也沒什麼自信,身邊沒有那麼多人願意幫助她們,他是助人心切,替她們找到自信,才成為交心的朋友,現在因為她們變漂亮了,反而被外界質疑有啥曖昧,因為多數人都不相信真相,才讓他一直懶得去解釋感情生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