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卡關太久王瞳回頭找前男友 還虧艾成技不如他

〔記者洪素津/台北報導〕王瞳參與舞蹈競技節目《舞力全開》詮釋虛擬世界的愛情劇,諷刺現代網路交友的議題,而在上一支舞王瞳邀請男友艾成上場助陣,這次王瞳竟請來「前男友」合作,還加碼爆料艾成跟她「前男友」2人關係超好,而該前男友就是王建復,突如其來的驚喜讓大家看傻了眼。王瞳邊輒戲邊跳舞。(民視提供)王瞳(右)請來劇中前男友王建復(左)助陣。(民視提供)

王瞳說感謝王建復情意相挺,2人還特別進錄音室錄充滿濃濃愛意的口白,王瞳說:「我們一起錄音的時候,王建復叫我轉過去,他看到我誇張表情搭配濃濃愛意的口白,他會受不了,會想打我。」還爆料與王建復的默契好過跟艾成跳舞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