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前主播奪第2座金鐘 自爆早有預言主持行腳節目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廖科溢今年以《秘境不思溢III》,再度奪下人生中第2座金鐘主持人獎,26日他前進金門,應邀至「國立金門大學」進行「人生不設限-從主播台走到世界祕境」的演講,滿滿的人潮差點擠爆了會場。廖科溢受邀到國立金門大學演講。(亞洲旅遊台提供)

廖科溢除了分享如何在因緣際會下,誤打誤撞的從主播人生,搖身一變成為旅遊節目主持人,並且也在金門學子的熱情擁簇下,首次分享了學生時期的求學甘苦談。他自爆父母曾在他聯考時跑去算命,結果得到的答案竟是「有錢、到處旅遊…」如今終於恍然大悟,廖科溢笑著說:「原來當行腳節目主持人是命中註定啊!」廖科溢受邀到國立金門大學演講。(亞洲旅遊台提供)廖科溢受邀到國立金門大學演講。(亞洲旅遊台提供)

廖科溢也不吝嗇地分享行遍5大洲有趣的旅行經歴,並且帶來了出外景時拍攝的照片,讓在場的學生都大開了眼界,還勉勵大家:「透過旅行時所碰到的困難,都可以訓練自己的包容性。」當場有來自外蒙古的粉絲現場提問,他也很親切地為學生「解惑」,演講結束後更在現場與同學們玩起自拍,親和力十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