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女歌迷演唱會大喊一句話 周杰倫險叫保安抓人

〔記者羅子欣/台北報導〕歌壇天王周杰倫近期仍忙於「地表最強」巡迴演唱會,向來寵愛歌迷的他,每次演唱會都會安排歌迷點歌橋段,日前在中國紹興演出時,抽到一名女歌迷,沒想到她的一句話讓全場暴動,連周杰倫都表示要請保安把她帶走。聽到歌迷說的「你不配」讓周杰倫(中)笑到不行。(翻攝自微博)

周杰倫先是抽考該名歌迷最近的新歌,問她除了《等你下課》外還有哪一首,對方有順利答出過關,沒想到終於可以點歌時,也許是太過興奮,脫口而出大喊:「你不配!」讓周杰倫當場傻眼,接著全場大爆笑,因為她把歌名《我不配》講成「你不配」,周杰倫忍不住虧對方:「保安差點把你請出去了!」周杰倫抽歌迷點歌,沒想到歌迷把歌迷唸錯。(翻攝自秒拍)

不過後來周杰倫也幽默笑說:「帶來這首你不配!」還綜藝摔了一番,而這段畫面被網友錄下,立刻造成網路瘋傳,不少網友笑說:「太好笑了,忍不住一直重播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