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滅門血案取景遇真兇宅 收音驚聞不明低沉嗓音

鄭人碩(右)和張書偉在《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》拍片遇到真凶宅。(威視提供)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台片《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》以豪宅滅門血案展開序幕,劇組四處勘景後,相中一棟3層樓的透天厝,沒想到開拍前得知,該豪宅真的發生過兇殺案。而一場張書偉的窒息戲,收音過程中除了他的喘氣聲,竟傳來不明低沉嗓音,原來拍攝地正是當初命案房間門口,就連平時很Man的鄭人碩都直呼:「現場氣氛真的超毛!」

鄭人碩拍攝《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》在凶宅取景,直呼氣氛超毛。(威視提供)附近居民表示,晚上常看到不明黑影懸吊窗外,冥冥中和劇本不謀而合,工作人員雖感到頭皮發麻,但趕著開拍只好硬著頭皮使用。沒想到陸續碰到燈自動打開、凌晨收工大門關不起來,以及一直感覺到有視線在角落盯著他們看的詭異事件,還有靈異體質的工作人員一到現場,就會感到頭痛欲裂,這些無法解釋的事件都讓劇組人員面面相覷。

張書偉也回憶,開拍時不知道豪宅是真的凶宅,是被鄭人碩問:「你知道這棟房子是真的凶宅嗎?」才當場臉色一沉,但看在劇組都有請專業的老師到現場設結界,他只好鼓起勇氣繼續演下去,回家再猛唸經平復心情。《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》11月23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