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徐若瑄拍鬼片誤闖凶宅 張書偉窒息戲錄到好兄弟

張書偉拍《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》置身命案現場(威視提供)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徐若瑄、鄭人碩、張書偉主演的恐怖片《人面魚 紅衣小女孩外傳》由一場豪宅滅門血案展開序幕,劇組相中台灣北部一棟3樓透天厝拍攝,竟不慎承租到凶宅,居民透露,該間豪宅曾發生兇殺命案,晚上很常看到不明黑影懸吊在窗戶外,但約都簽了,劇組只能硬著頭皮拍,果真拍攝過程中毛骨悚然的事情接二連三發生。

從開拍前幾天起,就有工作人員遇到已上鎖的無人豪宅內燈自動打開、凌晨收工大門卻一直關不起來,更一直感覺到有視線在角落盯著他們看,還有一名具有靈異體質的工作人員只要一到現場,就會頭痛欲裂,而張書偉在豪宅中有一場遭遇靈異力量傷害險窒息的戲碼,為求畫面逼真,敬業的他主動跟導演莊絢維要求「自己勒住自己的脖子」,製造真實缺氧的效果,但就在張書偉賣命演出這場窒息戲之時,收音組人員的耳機裡聽到現場除了張書偉掙扎的喘氣聲外,竟傳出屬於另外一名男子的低沉咕嚕嗓音。

事後詢問才得知,張書偉拍攝窒息戲碼的地方,就是在當初發生兇殺命案的那個房間旁邊,負責設結界的老師也說:「錄到聲音很正常,凌晨那時間正是靈界朋友要回家的時候。」嚇得張書偉心裡發毛,回家猛唸經平復心情,就連平時一副硬漢樣的鄭人碩也說:「美術組的人很厲害,他們把整棟豪宅都佈置成命案現場, 我一進去還大驚呼:『死成這樣?』現場氣氛真的超毛超詭異!」電影11月23日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