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白褲後面黃黃的 男星大街放屁糗噴屎!

朱軒洋(左起)、項婕如、蔡凡熙。(17Media提供)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蔡凡熙、項婕如、朱軒洋現身小鬼、玉兔《趣你的娛樂》宣傳電影《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》,朱軒洋飾演蔡凡熙好麻吉,戲外和他同居一段時間培養感情,大呼受不了蔡凡熙放屁怪癖:「他沒事就喜歡走到你面前,看我坐著,他就走到面前放屁在我臉上,而且他對誰都會,對女生也會,他也喜歡在『二姊』劉奕兒臉上放屁。」

蔡凡熙收放自如的毒屁攻擊引來小鬼好奇,會否力道沒控制好不慎噴屎?蔡凡熙連忙否認,倒是朱軒洋超沒偶包,自爆菊花從國小、國中、高中一路失控,「我本來就是肚子不太好,前陣子在台中和家人出去,跟姊姊買飲料時,以為要放屁,又不小心拉出來,而且那時候穿著白色褲子,我就叫我姊幫我看一下褲子後面,我姊看了說怎麼黃黃的?飲料又還沒好,我只能一直背對著牆壁站。」

蔡凡熙反擊朱軒洋行徑怪異:「有次玩遊戲玩一玩他好像很無聊,他就突然走到我家窗戶外面,一直大叫『啊~台北!』我不知道他在瘋什麼,然後一直唱《那些年》,對著窗外罵髒話,而且是很大聲那種喔,我想這個男生在幹嘛?」朱軒洋害羞笑說:「因為那時候自己來台北覺得滿無聊,壓力滿大的,那時候他算在台北唯一的朋友,去他家就大叫發洩,然後就很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