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星遭酸「全是整形的」 小孩一出生傻眼:真的糗了

依依。(翻攝自依依臉書)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「依依」蔡依伶為知名雙胞胎「依依佩佩」中的姐姐,她婚後育有3子,依依時常在社群網站與網友分享育兒生活,日前她PO出兒子的成長照,提到她一直被網友質疑整形,就連孩子出生後她也一度覺得「糗了」。

依依兒子長大後變臉。(翻攝自依依臉書)

依依表示過去網友曾嗆「那個依依佩佩,一看就知道全是整形的」、「看看那個雙眼皮一定是割的」、「等到小孩生出來就糗了」,沒想到孩子出生後依依真的直呼「糗了」,原來兒子有著單眼皮、小眼睛及塌鼻樑,雖然身為媽媽的依依還是覺得他們可愛,但兒子完全不像她讓依依覺得老公是否也會懷疑她整形。

依依笑稱兒子剛出生時自己傻眼。(翻攝自依依臉書)

幸好兒子長大後奇蹟似的全變雙眼皮,鼻型也不一樣,讓依依大呼「我的基因終於出現啦~不會再讓人誤會我有割雙眼皮啦」,更笑說:「以後不要再亂批評人啦,真的有『女大18變』這種事啦!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