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劉以豪熱臉貼郭雪芙冷屁股 戲外追愛不強求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劉以豪在《喜歡·一個人》飾演型男主廚,在實習餐廳遇到失聯多年的青梅竹馬郭雪芙,對她頻頻釋出善意與關心,即使一開始被女生打臉,他也不覺受挫,不過近日他受訪提到「傅子杰」這個角色,和自己不盡相同,如果真的遇到心儀的對象,他最想邀對方一同出遊,但也不是非常主動的追求攻勢,認為感情是雙方都感覺對了最重要,如果真的碰到對方給冷屁股貼臉,他就不會強求。劉以豪(右)和郭雪芙演出的《喜歡·一個人》在中視播出。(中視提供)

劉以豪近期在戲劇、電影都有新作品,和陳庭妮、陳意涵等「女神級」對手合作,更和郭雪芙再續前緣,拍攝暗黑偶像劇《我們不能是朋友》,劉以豪受訪提到,新戲讓他徹底擺脫暖男形象,對他而言是很大的挑戰,他覺得當投入一個角色時,滿心只想專注地把戲拍好,會全心全意的揣摩以及細細感受,這次因為角色有很大的落差,所以他非常努力把握機會,希望帶給觀眾完全不同的螢幕表現。他與郭雪芙合作的首部戲《喜歡·一個人》,10月26日起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在中視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