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56歲關之琳真的老了 接受慢慢崩壞事實

關之琳近10年開始尋找自己喜歡的路。(香港星島日報)

〔記者林南谷/綜合報導〕受封香港「不老美魔女」,56歲港星關之琳花了30年投身娛樂事業,卻因生不逢時,沒有令人印象深刻的突出代表作,也無法樂在其中,近10年來,她開始尋找自己喜歡的路、享受人生。

人生苦短,有多少人能夠做到自己喜歡做的事?香港《蘋果》報導,目前關之琳愛上時裝設計,和好友合作推出自有品牌,至今已設計6個系列,由睡衣做起,還有滑雪裝、街頭服飾以及親子睡衣,近來越做越好。

56歲關之琳當然在乎外貌,但也接受變老事實。(香港明報提供)

這幾年,「大美人」封號始終圍繞著關之琳,隨著年齡增長,對她難道沒有包袱?關之琳淡淡笑說:「我已經不記得以前樣子,無所謂啦,我已經看得很開,沒有太大負擔,成天有負擔會很辛苦。」她也表示,當然無法抗拒美貌、好身材,「但外貌真的沒有辦法,要老就老,怎樣變化都沒辦法,順其自然最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