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五月天裸露舊片網路流傳 廷廷看了被虧翻

五月天泰國開唱,嘉賓蕭秉治(右)。(CHOCO TV提供)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五月天「人生無限公司」巡迴演唱會為期18個月,跑遍55個城市、舉辦122場,先前在泰國開唱,嘉賓請來「廷廷」蕭秉治,眾人後台接受CHOCO TV訪問,五月天聽到自己創首組「華人樂團」在泰國開唱的紀錄非常欣喜,阿信笑說:「如果今天我們是第一組華人在泰國開唱的歌手的話,那這紀錄就被蕭秉治搶走了!」搞笑下令蕭秉治下次要在五月天安可曲唱完才可以上場。

石頭最近在電影《幸福城市》中露出精壯的身材,大家開始好奇是否演唱會時,也可以穿著清涼讓粉絲一飽眼福?蕭秉治突然冒出:「之前看到粉絲分享師兄們的演唱會的影片,唱到『脫掉』時,大家都脫去上衣。」怪獸笑說:「你沒事看那幹嘛?」瑪莎也搞笑說:「你媽知道你晚上在偷看我們換衣服嗎?」

五月天巡演最終站將來到台中洲際棒球場唱跨年,身為財務長的冠佑自信表示紅包已經準備好了,五月天對於尾牙趴早已期待滿滿,要和大家嗨翻,10月9日到12月2日活動期間,CHOCO TV也舉辦五月天演唱會門票贈票活動,詳情上官網洽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