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盧廣仲看電影有怪癖 要抱這個才行

〔記者王瀅娟/台北報導〕金鐘新科視帝盧廣仲受邀擔任金馬「伯爵年度優秀獎」評審,透露自己看電影喜歡抱著吉他一邊彈一邊看,意外透露觀影怪癖。

盧廣仲說,他看電影喜歡一邊看一邊跟著彈片中配樂,觀察電影配樂家如何應用音樂讓劇情更有感,最喜歡的電影配樂家為John Williams,「因為他會配的電影類型好多。」

盧廣仲第一次擔任電影獎項評審,坦承自己跟電影沒太多連結,但就是以觀眾的角度來看片,沒什麼壓力,感覺很榮幸就接下了;反而是面對音樂比賽的評審邀約他會婉拒,「我覺得我懂得不夠多。」盧廣仲擔任金馬55伯爵年度優秀獎評審。(記者胡舜翔攝)華天灝(左起)、盧廣仲、易智言擔任金馬55伯爵年度優秀獎評審。(記者胡舜翔攝)金馬55伯爵年度優秀獎評審團,美麗佳人雜誌總編輯楊茵絜(左起)、導演易智言、伯爵台灣董事總經理劉玉璇、盧廣仲、導演華天灝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