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人氣女星沒穿內衣?胸前激凸走紅毯

雪炫疑似沒穿內衣,胸前激凸走紅毯。(翻攝自starin)

〔記者陳立妍/綜合報導〕第55屆南韓大鐘獎於昨(22)晚在世宗文化會館舉行,演技派男星黃正民、李星民雙雙以《北風》抱走影帝,高齡76歲的羅文姬則以《花漾奶奶秀英文》封后,繼百想藝術大獎、青龍獎後成功達成「大滿貫」,但20名獲獎者中卻僅有8人出席領獎,星光格外黯淡。

大鐘獎與百想藝術大獎、青龍獎並列南韓3大影視頒獎典禮,但自從大會3年前撂話「沒來沒獎」,惹火影人慘遭抵制,雖然近年致力典禮透明化,但影人出席率依舊十分低迷。黃正民、羅文姬昨天因另有行程缺席,李星民上台領獎時特別感謝黃正民,謙虛表示:「真正的男主角是黃正民,真的很謝謝他。」典禮最大獎最佳影片獎則頒給了劉亞仁主演的《燃燒烈愛》。

金柱赫去年10月底因車禍身亡,昨晚憑遺作《信徒》獲頒最佳男配角獎,大鐘獎也另頒特別獎表彰他對電影產業的貢獻,而在《信徒》飾演他妻子的陳瑞妍也奪下最佳女配角獎,但她因有孕在身未能出席典禮。此外,人氣女星雪炫昨晚在紅毯上秀美腿,但卻被網友發現疑似沒穿內衣「激凸」上陣,成為紅毯上最受矚目的焦點。李星民昨晚以《北風》敲鐘奪影帝。(翻攝自NAVER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