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黃國倫痛唱張學友心聲 被陳潔儀勾出監獄黑歷史

〔記者羅凌筠/台北報導〕新加坡天后陳潔儀出道25週年,推出新專輯《A TIME FOR EVERYTHING》,近日上黃國倫《金曲傳奇-無與倫比同樂會》宣傳,談起當年拿下第8屆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,陳潔儀才剛演完《雪狼湖》,回到飯店晚上11點多,唱片宣傳打來報喜,她卻因為宣傳從頭到尾沒告訴她入圍,而一直狀況外,「我覺得這件事好像沒有發生過」,黃國倫也感嘆:「妳連入圍都不知道,就擊敗了一起入圍的李玟、柯以敏!」

《雪狼湖》演出超過百場,陳潔儀透露當年張學友親自邀請讓她選角,本就喜歡挑戰不一樣的她,被劇中得不到愛情的寧玉鳯一角所吸引,情深獻唱《等了又等》,黃國倫也演唱他為男主角胡狼所寫的《怎麼捨得你》,陳潔儀大讚:「感覺你好像真的在那個監獄裡面很痛苦」,黃國倫開玩笑說:「因為我人生有一段時間,真的在監獄裡面!」

陳潔儀《心痛》、《擔心》、《喜歡你》紅遍大街小巷,徐佳瑩也在比賽中翻唱過《喜歡你》,對此陳潔儀直呼「非常開心」,當時還發文稱讚徐佳瑩「很有少女情懷的演出」,節目上她獻唱新歌《諾貝爾》:「我覺得每一個人,無論你多有成就或者你多平凡,無論你得到了什麼樣的認同,其實你只希望得到那一個人的認可,可以愛你、懂你及了解你。」黃國倫(左)、陳潔儀(右)聊《雪狼湖》。(年代MUCH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