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旺福連五月天也敢惹 「旺聖節」揭開西洋宮鬥秘辛

〔記者陳慧玲/台北報導〕旺福搞怪無極限,連續多年的「旺聖節」演唱會,連天團五月天他們也敢惹,過去五月天辦過「諾亞方舟」巡演,旺福硬要變成「諾亞翻舟」,眼看萬聖節又將來臨,旺福當然又要發揮創意搞怪,而這次要翻玩的是近期熱門的宮鬥劇。

最讓歌迷期待的旺福變裝派對「旺聖節」,今年邁入第11屆,繼往年的《翻滾吧阿飄》、《超淒厲趴》、《老旺福》主題後,今年旺福又要玩新花樣,以前東西方的知名鬼怪如貞子、殭屍等通通都被旺福扮過了,眼見身旁親朋好友都在追《延禧攻略》、《如懿傳》等宮廷劇,旺福決定今年「旺聖節」演出,全面顛覆眾人對宮廷劇的想像,大演西方宮鬥劇。

10月26日,旺福將在Legacy舉行大旺聖節「2018公主有水~逆」演唱會,大演西方宮鬥劇,有公主也有宮主,鼓手肚皮也會照慣例扮女裝演出,帶歌迷一探深宮後院的愛恨情仇。

由於旺福小民和推機已有一對可愛兒女,因此演出也顧及小朋友市場,10月28日將首度於台北市立兒童新樂園的如果兒童劇場舉辦「小旺聖節」演出,和小朋友同歡。旺福每次在變裝演唱會上都費盡心思。(Legacy提供)旺福的變裝演出已翻玩過多種角色。(Legacy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