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如懿傳》紅到日本 「她」竟被封為中國完美人妻

〔記者吳孟倫/台北報導〕中國電視劇《如懿傳》日前下檔,淒涼結局賺走不少觀眾的眼淚,也成為近來最火紅的話題,就連日本也難敵《如懿》魅力,掀起一波熱潮。日前日本觀眾選出最喜愛的角色,在劇中存在感略低的婉嬪竟意外成為冠軍。

《如懿傳》中嬪妃人數眾多,如懿、海蘭、舒妃、香妃等角色都極受歡迎,日前《如懿》也在日本播出,繼《後宮甄嬛傳》後又再日本掀起宮鬥風潮,有網站發起調查,選出《如懿》中最喜愛的角色,結果出爐後竟由劇中不爭不搶的婉嬪奪得冠軍,日本網友表示婉嬪溫柔順從,一心想守護丈夫和家庭,男性網友直呼「這才是每個男人都想娶的女人」,並稱婉嬪為「中國完美人妻」,亞軍則是個性溫和的純貴妃,季軍才是主角如懿。如懿在日本網友心中為季軍。(翻攝自微博)婉嬪為日本網友最愛。(翻攝自微博)純貴妃為亞軍。(翻攝自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