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迪麗熱巴獲獎7天後才祝賀 網傻眼「是被逼的嗎」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中國女星迪麗熱巴長相甜美,親民個性圈粉無數,為新生代相當具有人氣的女演員。日前憑電視劇《美麗的李慧珍》的「李慧珍」一角,14日在金鷹獎獲頒「觀眾喜愛的女演員獎」及「最具人氣女演員獎」。此次入圍戲后的包括孫儷、劉濤、楊紫、殷桃及迪麗熱巴等人,最後由迪麗熱巴脫穎而出,但也遭大批網友砲轟演技,更被懷疑灌票。而迪麗熱巴獲獎都已經過了7天,同劇男主角盛一倫今(21)才發文力挺祝賀,讓網友超級傻眼。

迪麗熱巴14日憑藉著電視劇《漂亮的李慧珍》斬獲視后,拿下了女演員們夢寐以求的雙料大獎。​事隔一個禮拜,這部劇的男主角盛一倫突轉發獲獎貼文並大讚:「實至名歸,優秀漂亮的珍兒。」讓大批網友看傻眼表示,迪麗熱巴獲獎都已經一個禮拜了,現在才出來祝賀,引起大批網友熱議「是被逼的嗎?現在說也太晚」、「是嘲諷還是真心祝賀?」,該話題也登上微博熱搜榜。盛一倫(左)與迪麗熱巴(右)共同主演《漂亮的李慧珍》。(合成圖,翻攝自盛一倫與迪麗熱巴微博。)盛一倫在7天後才祝賀迪麗熱巴獲獎引熱議。(翻攝自盛一倫微博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