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宋亞倫同框女神愷樂 最愛她「幼貓酥麻聲」

〔記者吳琬婷/台北報導〕潛力男星宋亞倫今(21)獲《美麗佳人》雜誌之邀出席「2018裙擺澎澎RUN」活動,與心中女神愷樂同組領跑,第一次近距離與心中女神同台又同框,宋亞倫靦腆臉紅十分害羞不敢直視她。他說,若工作之餘有空陪家人吃晚餐時,會固定收看愷樂主持的《娛樂百分百》,特別喜歡愷樂像剛出生貓咪一樣令人會酥麻的聲音。

該活動為了宣導乳癌防治,邀請所有參與的來賓與路跑的民眾,都要換上粉色澎澎裙,問及人生第一次穿上裙子會不會感到害羞?宋亞倫說:「一開始聽到以為僅能著內褲、不能穿褲子,但又想為了公益,付出不算什麼。」直到看到經紀人商借品牌服裝才恍然大悟,原來可以穿褲子。而他穿上粉色澎澎裙時,還被誇是「粉紅鮮肉」高顏值,笑起來又夠暖。宋亞倫也自告奮勇的挑戰10K路跑完賽,笑稱自己非常有成就感。

「2018裙擺澎澎RUN」活動宣導乳癌防治,宋亞倫透露,自己身邊曾有女性朋友,摸到自己乳房疑似有硬塊,誤以為自己得乳癌了,緊張不安地打電話跟他崩潰大哭,所幸就醫檢查追蹤後只是虛驚一場,他也貼心的提醒所有女性朋友,每年都要定期地做健康檢查。宋亞倫近來在電影《紅樓夢》擔任特別演出,與利晴天有對手戲是電影的重要彩蛋,網友紛紛在網路上提醒電影一定要看到最後,才不會錯過宋亞倫的演出。宋亞倫出席「2018裙擺澎澎RUN」活動。(經紀人提供)宋亞倫穿上粉色澎澎裙,被誇是「粉紅鮮肉」。(經紀人提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